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西雅图:涉及偏见的案件持续增加

时间:2017-09-15 22:21出处:资讯阅读:112 编辑:@www.sztz.org

 

西雅图:涉及偏见的案件持续增加

西雅图警方:市内涉偏见案件持续增加

  侨报记者杰克9月13日西雅图综合报道:美国西雅图警方表示,今年头六个月,市内包括仇恨犯罪在内的涉偏见案件持续增加。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在此期间,西雅图市警察局共计接到了178起涉偏见案件的报告,其中包括62起恶性骚扰案件。而在去年同期,警方接到了128起涉偏见案件的报告,包括50起恶性骚扰案件。

  警方介绍,今年上半年最被持偏见者针对的目标人群包括非裔、男同性恋者、女同性恋者和犹太裔。

  华州法律中常用“恶性骚扰”一词代指仇恨犯罪,定义为“基于受害者的种族、肤色、宗教信仰、祖籍、国籍、性别、性倾向、身体或精神残疾”而实施的故意致伤、威胁、损坏财产行为。在西雅图,法律的适用范围扩大到了受害者的性别身份、无家可归、婚姻或父母状况、政治意识形态、年龄。

  市警察局协调应对偏见犯罪的探员贝丝·韦尔宁(Beth Wareing)指出,市民对偏见犯罪的警惕有所增强。她表示,警方或将拓展外延工作至西语裔、跨性别者及无家可归者群体,因为那些群体在报告涉偏见案件时或许存在障碍。

  韦尔宁说,今年年初,一群西语裔男子成为了仇恨犯罪案犯针对的目标。他们遭遇袭击却不愿还手,只因惧怕自己被错误地视作嫌犯,进而被以为是“贼喊捉贼”。

西雅图:涉及偏见的案件持续增加


最被持偏见者针对的目标人群(数据来源:西雅图市警察局,图表来源:西雅图时报)

西雅图:涉及偏见的案件持续增加


西雅图市内涉偏见案件持续增加(数据来源:西雅图市警察局,图表来源:西雅图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