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英征兵广告瞄准"非主流人群" 吸引穆斯林和同性恋

时间:2018-01-16 19:57出处:资讯阅读:104 编辑:@www.sztz.org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1月14日报道称,英国军方不顾人们对其“政治上正确”的征兵广告的批评,昨天又发布了一系列新的电视广告,其中包括一则一名穆斯林士兵在战友面前祈祷的广告。

这则名为《保持我的信仰》的广告展现了一名士兵在作战巡逻时,跪在山间小溪旁祈祷的画面。这支队伍的其他军人都坐在山坡上等他,并关掉噼啪作响的无线电,以保证他的祈祷不受打扰。

这是英国征兵广告首次出现这样的内容,它是耗费160万英镑制作的电视、广播、网络广告的其中一则。军方希望借此挽救暴跌的征兵人数。

英征兵广告瞄准非主流人群 吸引穆斯林和同性恋

英征兵广告瞄准"非主流人群" 吸引穆斯林和同性恋


图为英军征兵广告

五则轻松活泼的“搞笑版”广告于上周登陆YouTube视频网站,这些广告触怒了部分退役老兵,他们认为这使军队看起来“疲弱无力”。其中两则广告涉及“在军队里我可以做同性恋吗?”和“如果在军队中,我变得多愁善感怎么办?”等问题。

退役上校理查德·肯普批评说,这些广告忽视了“有兴趣入伍的主流人群”。然而,高级军官坚称,军队距离其8.2万的目标人数仍有4500人的差距,因此,军方必须扩大宣传受众的范围,超越16至24岁英国白人男性这个传统征兵主流人群。

昨天,军方发布了第二则广告。这则广告名为《表达我的情感》,广告中一名士兵坐在丛林之中,正在阅读一封信,信中还附带一个茶包。这封信想必来自于他的至爱之人,因为他刚读到开头的“早安……”几个字便已热泪盈眶。

征兵工作负责人西蒙·斯托克利上校说:“这些广告表明,军方希望通过一种共同的归属感表达对所有军人的支持,以此鼓励他们实现个人目标和职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