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黑头发的黄子韬有一种说不出的乖巧 这就是小奶狗吧!

时间:2018-03-12 16:32出处:发型阅读:176 编辑:@www.sztz.org

 一直以来,说到黄子韬,大家会想到的一定是表情包,还有他那非主流的发型和造型。但最近,在活动中,看到黄子韬一头简单的黑发,却有一种说不出的乖巧。

黑头发的黄子韬有一种说不出的乖巧 这就是小奶狗吧!

黄子韬黑发

  黄子韬的皮肤属于比较白的,就是那种白到黑眼圈都很明显,白到要是不化点妆涂点口红就觉得有点面色苍白。而且黄子韬的五官都属于比较精致的那种,单眼皮细长眼睛,鼻子嘴巴也都是小巧型的,脸也很小。

  这样的长相的黄子韬,其实浅色的发色,只会显得他更苍白。本来就皮肤白,再加上一些类似于金色黄色的发色,就会看起来更加“轻浮”,再加上他总是画眼线,所以就容易显得非主流。

黑头发的黄子韬有一种说不出的乖巧 这就是小奶狗吧!

戴发带

  但是在最近,黄子韬一头黑发,却有一种意外的感觉。洗去头发上的颜色,头发虽然也还是剪碎,随便抓一抓,吹一吹定个型,这简简单单的发型和发色,反而让黄子韬显得气色更好,而且看起来,不再是非主流的叛逆男孩的感觉。而有了一种时下最流行的,小奶狗的气质!

  刘海上还是选择留长一点,与眼睛齐平,眉毛影影约约。鬓角剪短,头顶的头发稍微长一点,也同样剪碎。吹出一种蓬松感,看起来就不厚重了。

  并且,并不是黑头发就做不了多样的造型。像黄子韬这个黑色的比较碎的发型,不管是吹一吹弄出蓬松感,还是加一个发带,或者是将一边的头发吹到后面,而另一边吹出倒勾刘海,都是可以的。

黑头发的黄子韬有一种说不出的乖巧 这就是小奶狗吧!

倒勾刘海

  而且,这三种造型也都很好看。再看黄子韬的黑发发型与他之前黄头发的时候对比,真的觉得黑头发的黄子韬有一种莫名的乖巧感。没想到叛逆不羁的黄子韬一换黑发发型就立马变小奶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