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指用iPhone害他变同性恋 男怒告苹果求赔偿

时间:2019-11-08 16:19出处:资讯阅读:133 编辑:@www.sztz.org

指用iPhone害他变同性恋 男怒告苹果求赔偿

在3C产品发达的年代,不少资讯的传播也跟着科技化,但也出现不少荒唐的宣传案例。近日在俄罗斯一名男子对苹果公司提起告诉,表示自己在使用iPhone之后,因为下载一款App没想到却从此踏上「变成同志的旅程」,虽然现在有稳定的男友,但已经造成精神上的伤害。

根据《Moscow Times》报导,拉祖米佐夫((D. Razumilov)2017年使用了苹果手机之后,在手机上下载到了一个使用加密货币的APP,之后收到了一条英文讯息写着「没有尝试前,千万不要妄自下定论」。拉祖米佐夫之后开始在该APP上认识一些朋友、阅读讯息等。

2个月后拉祖米佐夫与一名男子联系越来越频繁,甚至还出现了亲密行为无法自拔,他痛苦的表示,「我无法跟我的男友分开,但是也没有办法跟父母亲解释,都是因为收到那封讯息,让整个生活变得更糟」。

拉祖米佐夫一气之下,到法院控告苹果公司「因为操纵使用者变成同性恋」更提到iPhone已经造成精神与痛苦的煎熬伤害,法院则进一步受理准备资料开庭。拉祖米佐夫表示,将会对苹果公司要求1.5万美金的精神赔偿费用。

拉祖米佐夫的律师古斯尼耶娃(Sapizhat Gusnieva)表示,委托人相当害怕、担心也很痛苦,即使APP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式,但苹果还是要负起相当的责任。全案将于10月17日公开审理接受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