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韦德公开支持同性恋儿子变性:性别不影响亲情

时间:2020-02-18 18:23出处:资讯阅读:101 编辑:@www.sztz.org

韦德公开支持同性恋儿子变性:性别不影响亲情

韦德父子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前NBA巨星德维恩-韦德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表示自己支持儿子变性成女人。

  日前,韦德在参加美国著名谈话节目“艾伦秀”时,表达了自己对孩子Zaya跨性别者身份以及心路历程。

  韦德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扎伊尔-韦德,是勒布朗-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的队友。而小儿子叫锡安-韦德,但是在2019年,锡安-韦德被媒体曝出是同性恋,而且他也光明正大的参加了美国的同性恋游行,并正式出柜。之后,韦德也发声支持,他表示理解自己的孩子,他觉得性别不会影响他们的亲情。

  现在,韦德在电视节目中正式谈论了这个话题,他表示自己的儿子已经不叫锡安(Zion)了,而是改名叫扎雅(Zaya),这个名字还是孩子自己想出来的。

  “当我们的孩子带着疑惑回家,当我们的孩子出现任何问题时,我们就要去倾听他们,尽可能把我们知道的事情告诉他们,给他们最好的反馈,在性别方面也是这样。”韦德说。

  “就像我们在贫民窟时所说的,寻求性别转换的认同有点蠢,我长大的时候,很多人也有一样的看法。但是我不得不审视自己,如果你的孩子回家后告诉你他是同性恋,你会怎样?他已经知道他是谁了,你呢?”韦德说。

  韦德还表示自己和老婆尤妮恩正在获取更多的LGBTQ+群体的信息,来帮助自己更好地处理孩子的问题。

  韦德的孩子Zaya在社交媒体上说:“如果你必须要伪装自己成为另一个人来活着,那你在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这简直是最蠢的想法。做真实的自己,不要考虑其他的妨碍你的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