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川普支持者恐同嘲讽 民主党男同志参选人反击

时间:2020-02-18 18:25出处:资讯阅读:101 编辑:@www.sztz.org

(法新社华盛顿16日电) 在美国总统川普支持者发出恐同嘲讽后,民主党同志总统参选人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今天强调,他的性向不会损害他的选举前景,美国已经「向前迈进」。

川普支持者恐同嘲讽 民主党男同志参选人反击

今年38岁的布塔朱吉,是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前市长,两年前与同性伴侣葛莱茨曼(Chasten Glezman)结婚。他是参与民主党总统初选的参选人之一。


右翼广播谈话节目主持人林堡(Rush Limbaugh)上周曾告诉听众,川普会享受在舞台上与亲吻他丈夫的候选人正面交锋。林堡嘲讽说:「可以预期到川普将会乐在其中。」


另外,曾在川普政府任职的极保守名嘴高卡(Sebastian Gorka)也对此发表评论,他问听众凭什么「一名同性恋男子对我们(堕胎的权利)指手画脚」。


对此,布塔朱吉回应说,他不会接受川普支持者的教训,川普面临从性侵到与情色明星上床不等的指控。


他告诉福斯新闻(Fox News):「我身处忠实、充满爱且坚定的婚姻。我为自己的婚姻感到自豪,我为我的丈夫感到骄傲,在家庭价值及美国政治领袖的道德上,我不会接受林堡或任何川普支持者等人的评头论足。」


布塔朱吉的民主党同僚及若干着名共和党人,也对上述恐同言论作出批评。川普本身表示,他认为美国没有不选出同性恋总统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