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出柜的女同性恋主教! 圣公会密西根主教区首例

时间:2020-02-18 18:29出处:资讯阅读:104 编辑:@www.sztz.org

出柜的女同性恋主教! 圣公会密西根主教区首例

邦妮·佩里8日被任命为圣公会密西根主教区第一位女主教,也是该教区首位出柜的女同性恋主教。(美联社)

美国圣公会(Episcopal Church)密西根主教教区8日任命了该教区第一位女主教邦妮·佩里(Bonnie A. Perry),她同时也是该教区第一个公开出柜的女同性恋主教。


佩里去年六月在底特律圣保罗大教堂当选主教,正式任命并接下圣职的仪式,8日在底特律郊区迪尔伯恩(Dearborn)举行。佩里9日可望在教堂即位并接受教友正式欢迎。


美国圣公会表示,该教会于1989年在麻萨诸塞州任命了第一任女主教芭拉·哈里斯( Barbara Harris),2010年在洛杉矶任命该教会第一位女同性恋主教玛丽·格拉斯普尔(Mary Glasspool)。至于该教会第一位公开出柜的男同性恋主教,是2004年成为主教的吉恩·罗宾逊牧师(Gene Robinson)。


佩里7日在底特律教堂举行记者会表示,她知道当选主教对其他人代表的意义为何。她说:「如果你看圣经,耶稣绝口未提任何同性恋的事。而且,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看到,耶稣总是与那些被别人视为边缘人、局外人或不被珍视的人在一起。」


密西根教区主教原为温德尔·吉布斯(Wendell Wenbbell Gibbs) ,他于去年12月退休,由佩里接任。


密西根主教教区成立于1836年,在该州东南部地区有75个会群和16000多名受洗成员。密西根州另外还有三个教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