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走过童年性侵阴影 前男同性恋:上帝真能修补破碎的心!

时间:2020-02-18 18:33出处:资讯阅读:154 编辑:@www.sztz.org

走过童年性侵阴影 前男同性恋:上帝真能修补破碎的心!

生命绝望时还有救吗?前男同志罗纳德(Ronald J. McCray)一度因为性取向挣扎及混乱的生活感到匮乏,所幸遇见了信仰,使他破碎的生命再次完整;在其著作《上帝是否如祂所说?》(Is God Who He Says He Is?暂译),罗纳德和读者分享走过LGBT生活的点滴。


据God Reports报导,现年33岁的罗纳德在书中坦言来自一个吸毒的家庭,父亲长期处于酗酒与吸毒,常把朋友带回家一起看色情片。某天,他被一群正在看色情片的男人轮流性侵,当时他只有9岁。


罗纳德忆述,「他们用刀威胁我,把我当做女人般洩慾。」不知为何,父亲在这段施虐过程中缺席,所幸从小相依为命的妈妈仍疼爱他,但坦言妈妈的爱还是替代不了爸爸。「任何孩子都希望得到父亲的肯定跟关注,但我想我不配得到他的爱。」


童年时期惨遭性侵和遗弃,让他对同性之爱产生莫大吸引力。15岁那年,他在网路上认识一个男性密友,但最后因挣扎而放弃这段关係。「可以说他是我第一个男友,我的理智认为不可以,但身体的感觉却告诉我很好。」于是他继续在网路找寻男人。


16岁的罗纳德在社交平台出柜,并以同性恋者生活了6年,周旋多名男人之中,其中一个男人彻底打开他对性的渴望,「他宣称自己是基督徒,和善又温柔,但他却强姦了我。」被性侵的记忆应该会让他更痛恨男人,没想到结果却相反,「我更渴望发生性关係,从中得到被慰藉、被爱。」


他说:「我以为解放身体可以得到我的爱,填补那些童年的空白。」事与愿违,发生愈多次性关係,随之而来的空虚感更大。「无论他们对我做了什麽,都少了一样东西。」无法回应内心的空洞,罗纳德罹患抑鬱症,并萌生自杀念头。


2004年他和母亲坦承自己是同志,家人因蒙羞选择离弃他。「我的母亲反应最大,当她知道我是同志时,就认为我有爱滋病,拒绝与我一同共餐,因为我可能会造成他们的危险。」自此,他搬进LGBT社区,在那裡组成一个家庭。


「我去夜店厮混、流连于俱乐部、参加同志大游行、沉迷一切性的关係⋯⋯以同样破碎的方式,在错的地方追求爱情。」觉得这就是同性恋者的生活时,21岁的罗纳德结织一名常到教会的男性友人。


虽然对基督徒怀有阴影,但他决定跟朋友一起去教会,「我很惊讶,这跟我预期的不同。教会的人很接纳我,他们把我当人看。」以初,他以为黑人教会痛恨同性恋者,但他却受到意想不到的热情款待,最终融化了他冰冷的心。


罗纳德继续到教会,但他并未放弃原本的生活方式,「因为我心中觉得同性恋是不可原谅的,但说起来奇妙,祂虽提醒我儘管是个罪人,但同时祂也很爱我,以致于我不会逃跑。」更神奇的是,从那时候开始,上帝会派不同的人提醒他耶稣爱他。


某晚,罗纳德和朋友前往一家同性恋酒吧时遇到了袭击,就在他觉得可能会被枪杀时呼求了上帝,他却从这场攻击中存活下来,这也是他决定献身的一晚。2009年10月18日,罗纳德决定受洗。


但他心中知道,上帝拯救他脱离同性恋生活,但对于同性的吸引力仍存在著。当他读了《圣经》时明白了「拯救的意义」是生命并非没有诱惑,「就像耶稣的生命,祂受了试探但他没有掉进陷阱裡。我已经脱离了同性恋生活,虽然试探还在,但我有自由的力量可以离开。」


他未再回到LGBT社区,让不少同性恋朋友以为他在教会接受了性倾向迴转治疗,罗纳德澄清「没有任何疗法,只有一颗悔改的心,而悔改只能藉著圣灵。每次只要屈服圣灵,我就离自由更进一步,使我不再恢复过去的成瘾生活。」


过去的9年裡,罗纳德没有再回到同性恋生活,但挣扎仍持续著。「我坦承对男人仍有感觉,我要求上帝解决我的性慾,后来上帝帮助我不再依恋男性,以独特的方式保持贞洁。」慢慢地,他恢复了对女性的吸引力,在教会结织了一位正在脱离同性恋生活的前女同志。


这名前女同法蒂玛(Fetima)现在成了他的妻子,「以前我根本无法想像跟女人在一起的样子,但现在我却成了一名丈夫,真的很奇妙。」(艾以琳/综合外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