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英女拳手晒与同性伴侣热吻照 怕被指责回国才发布

时间:2020-02-19 16:42出处:资讯阅读:119 编辑:@www.sztz.org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来自英国纽卡斯尔的女拳击手阿普里尔-亨特,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与同性恋人激情热吻的浪漫照片,用这样的方式支持同性恋群体,希望维护同性恋群体的应有权利。

英女拳手晒与同性伴侣热吻照 怕被指责回国才发布

英国《太阳报》写道:“出生在纽卡斯尔的拳击手亨特,晒出一张与女友在马尔代夫度假的照片,这是一份引人注目的同性恋权利声明,根据伊斯兰教法,同性恋行为在马尔代夫这个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是非法的。”


尽管如此,24岁的亨特依然在社交媒体上为包括在内的上百万同性恋人士的权利而挺身而出,从亨特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亨特和恋人在美丽的马尔达夫度假,她和她在大海中拥抱在一起,并且上演激情热吻的一幕,显得非常亲密无间。


亨特是身着黑色泳衣,她的恋人是以一身绿色泳装亮相,对于为何在马尔代夫热吻,还将照片公之于众,亨特说道:“在马尔代夫和其他一些国家,同性恋是非法行为,但时代改变了,不管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据悉,亨特在马尔代夫的时候一度将照片从网络上撤下来,原因是家人和朋友担心她会受到指责,不过,当她回到英国的时候将这张照片又重新上传到网络上。


亨特刚出道不久,是一位次中量级拳击手,她到目前为止打了两场职业比赛,成为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首位来自英国泰恩赛德地区的职业女选手。对于她在马尔代夫度假期间与同性恋人公开亲吻,并且将亲密照传到网络上,英国《太阳报》点评道:“这位次中量级拳手,习惯于采取大无畏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