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你是否接受老板、邻居是一位同性恋或变性人?

时间:2020-02-21 16:08出处:资讯阅读:143 编辑:@www.sztz.org

加拿大联邦政府今年曾做过一项调查,询问加拿大民众如何接受他们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是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

你是否接受老板、邻居是一位同性恋或变性人?

图片来源:Richard Lautens/Toronto Star via Getty Images

Global News称,这项调查是政府为加强理解加拿大LGBQ2社区所面临的挑战,而做的一项初步评估。调查迄今收到的结果令人鼓舞:

91.8%的受访者可以接受(comfortable)邻居是同性恋或双性恋;

87.6%的受访者可以接受邻居是一位变性人。

LGBTQ12S倡权组织Egale Canada的总监Helen Kennedy表示:“这真是个好消息,加拿大人正在改变态度,更加开放和包容。”

她还说:“我们显然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这确定是朝正确方向的一步。”

你是否接受老板、邻居是一位同性恋或变性人?

图片来源:GEOFF ROBINS/AFP/Getty Images

进行调查的是枢密院办公室(PCO),它是总理办公室的辅助部门,同时也是政府LGBTQ2秘书处所在地。目前,这个秘书处已经转至联邦传统部(Department of Canadian Heritage),并由联邦多元化、包容性及青年事务部长、滑铁卢国会议员楚萱歌(Bardish Chagger)负责。

枢密院办公室的每周民调了解加拿大人对政府工作和表现,以及加拿大人优先事务的看法。今年7月26日的这项民调中有6个问题,分别是:

你是否可以接受以下一项情况:


  • 如果你的隔壁邻居是男同性恋、女同性恋,或双性恋;

  • 如果你的隔壁邻居是变性人;

  • 如果你的经理或主管是男同性恋、女同性恋,或双性恋;

  • 如果你的经理或主管是变性人;

  • 如果你的医生是男同性恋、女同性恋,或双性恋;

  • 如果你的医生是变性人。


民调发现,90.5%的受访者称,他们“非常接受”或“适度接受”一位同恋性或双性恋老板。仅7.6%表示“不太接受”或“非常不接受”。

加拿大人对医生是同性恋或双性恋的接受程度略低:88.2%表示“接受”一位同性恋医生,10.2%表示“不接受”同性恋医生;79.9%“接受”一位变性人医生,17.6%“不接受”变性人医生。

枢密院发言人Stephen Shank表示,这些性别认同的单独问题是考虑加拿大许多跨性别人士面临的歧视。加拿大政府致力于加强理解LGBTQ2人群面临的挑战,这也是为什么要指派联邦多元化、包容性及青年事务部与这些社区代表咨询,制定工作计划,指导联邦政府在LGBTQ2人士重要事务上的工作。

上月,总理杜鲁多在向司法部长拉梅蒂 (David Lametti)的授权信中要求设法禁止变性治疗。自由党还曾在大选竞选中承诺,要取消对男同恋性的献血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