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洪朝丰登六宣布出柜

时间:2020-02-26 17:03出处:资讯阅读:119 编辑:@www.sztz.org

现年60岁的洪朝丰公开出柜,坦承交过五个男友,最后一个是大马人,拍拖5个月便分手。

(香港讯)曾患舌癌及淋巴癌的洪朝丰,今年踏入60岁宣布“出柜”。他在面书发文:“我终于出柜了,就在60岁,甲子之岁,重头出发,自此活在光天化日底下,不再惊怕。出柜后,我期待可以正式帮助因为双性恋或同性恋性倾向,而感到不安与茫乱的人。生命只活一次,我们的生命是自己的,我们要快快乐乐,活自己的生命。我希望我颠簸不平的历阅与经验,成为别人的祝福,让他们在黑暗之中,看到希望与光明,感受到一点温暖与安慰。生命是美丽的。到处充满希望。”

洪朝丰登六宣布出柜

洪朝丰天生双性恋,曾经结婚,也跟女生交往过。如今公开性取向,他不认为以前走了很多冤枉路。

洪朝丰坦言他是天生的双性恋者,结过婚,也曾跟男生、女生交往,自当年与宝咏琴分手后,就成为百分百的同性恋者。跟前妻离婚后,洪朝丰先后与好几个外籍男士“交往”,但他强调不是拍拖:“正式拍拖是和一个香港人,1991年圣诞节,他在纽约从事电影工作,他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和他拍拖3个月就分手。第二个男朋友在1995年,是香港人,但在台湾工作,是现代舞蹈团总监,我和他拍拖半年;第三个男朋友是1996年,他是中国人,我们拍拖12年。”

洪朝丰登六宣布出柜

洪朝丰在1983年与叶桂好结婚,同年诞下一子,但两人在1988年离婚收场。

他继续细数恋爱史,2009年跟第4个中国男友拍拖10个月,到2012年与第5个,也是最后一个马来西亚华侨男友交往,拍拖5个月便分手,至今没再拍拖。

洪朝丰登六宣布出柜

洪朝丰曾与宝咏琴拍拖6年。

洪朝丰登六宣布出柜

洪朝丰与宝咏琴爱得高调,两人不时周游列国。

择偶4大诉求 缺一不可

历尽沧桑,洪朝丰对爱情依然充满希望与期盼,“我知道今年会遇上真爱,因为我值得。如果对方想结婚,我会毫不犹豫跟他结婚。我不会再因为寂寞,而去爱上人。我选择爱侣,是4大诉求,缺一不可。”他要求伴侣要孝顺父母、尊敬长者、尊敬老师,以及跟他一样浪漫。

洪朝丰登六宣布出柜

洪朝丰上月到泰国,第4度短暂出家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