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美国:数千同志出席狂欢会 数人随后确诊

时间:2020-03-20 17:04出处:资讯阅读:152 编辑:@www.sztz.org

美国:数千同志出席狂欢会 数人随后确诊

数以千计的与会者在聚会上狂欢,期间还密切接触。(互联网照片)


随着2019冠状病毒病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并扰乱人们的生活,导致各国文化活动和集会被迫展延或取消。不过仍有部分人士罔顾疫情威胁,继续举办大型活动,为病毒扩散提供利好条件。

一年一度、为期一周的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和无性恋(LGBTQ)冬季派对活动于本月初在迈阿密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人参加。

不过据活动组织者说,尽管活动已于本月10日结束,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多名与会者对冠病检测呈阳性反应。

非营利组织“美国同志平权小组”执行主管凯利表示:“我们知道,有很多人可能在出席这场聚会前后就已染病,但我们想尽快公开这些信息。”

他说:“我们对所有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都是非常重视的。”

正值疫情导致国内许多重要的体育和科技盛事被迫取消,这场为期一个星期的聚会共计吸引1万人出席。凯利强调,主办当局当时是在遵照官方安全指示下进行的,包括现场派发1万支消毒液,以及向与会者传达卫生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