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关于深圳同志网-(深同网)

时间:2017-07-20 08:31出处:关于深同网阅读:840 编辑:@www.sztz.org

深圳同志网,本站简称“深同网”或“深同”如果要追溯什么时候开始建立,那么,就以国际域名正式注册开始使用算起吧!也就是2006年4月27日。 

  深圳是个开放的城市,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这里不乏同志的身影。过去“深圳交友”是个非常火的网站,只是由于因为某种原因导致被关闭,之后在深圳也出现了其他深圳本地同志网站。既然深圳已经有了本地的站点,那么为什么还要建立深同呢?其实只是想给大家多点选择,因为深同网是以自己的方式运行。现在在百度及其他搜索引擎,键入“深圳同志”,本站基本都是排在第一位。 

  我们不会与其他深圳本地的同志网站竞争什么,毕竟大家都是为广大同志朋友服务的!大家应该是携手一起打造一片明朗、干净、有序、团结的氛围,共同努力为深圳的一方人士提供各方面的信息平台!

  深同网一直以来都是以深圳同志为服务核心,服务本地的同时,也放眼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朋友。所以本站交友栏目只允许粤港澳台的地区朋友注册,本站的访问来源也一直是广东地区的网友居绝大部分。我们会遵循这一规律,发扬一切同志合作精神,团结一切有效的力量,用心建立好、充实好这个站点! 

  深同网一步一步在坚持的走,相信有那么一天,一定可以更好的为深圳同志朋友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关于深圳同志网-(深同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