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男性出现ED,该吃什么中成药治疗?

时间:2020-02-24 08:52出处:健康阅读:147 编辑:@www.sztz.org

现代社会由于男性的作息以及工作压力比较大,越来越多的男性出现了勃起功能障碍(ED)方面的问题,在国内这样一个文化范围下,如果一个男性出现性功能存在问题,那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男性出现ED,该吃什么中成药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男人都因为压力大、疾病等原因,出现了勃起障碍的症状,必须要积极。治疗才能恢复,那么勃起障碍吃什么中成药?怎么改善勃起障碍症状?

一、勃起障碍吃什么中成药

男性如果出现了勃起障碍的症状,是可以通过吃中药来调理的,虽然不会像西药那样立即见效,但是对身体的伤害小,不容易复发。

男性出现ED,该吃什么中成药治疗?


常见的治疗勃起障碍的中成药有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滋阴百补丸等,不过这些药物必须要辨证使用,否则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是肾阳虚,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如果是肾阴虚,则只要吃六味地黄丸。

二、怎么改善勃起障碍症状

1、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男性出现ED,该吃什么中成药治疗?


人在睡眠不足的时候,身体也会很疲惫,这时候的中枢神经系统也处于疲劳状态,如果这时候过性生活,那么生殖器是很难接收到性刺激的信号的,这样就会导致勃起障碍,此时需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症状才能够改善。

2、积极治疗原发性疾病

很多人之所以会有勃起功能障碍,是由于患上了某些疾病,比如说前列腺炎、精囊炎等,这个时候,想要改善勃起障碍症状,就得积极的治疗这些原发病,只有病情得到了控制,勃起障碍也会随着改善。

3、多吃具有强肾功能的食物

男性出现ED,该吃什么中成药治疗?


对于勃起功能障碍的男人来说,平时应该要多吃一些能够补肾的食物,比如说生蚝等。这些食物的强肾功能都不错,常吃一些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处。不过这只是针对症状不严重的患者来说,要是有严重的肾功能不全,那么还需要积极就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