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防疫也促包容LGBTQ 波兰同性恋情侣派彩虹口罩

时间:2020-05-22 18:04出处:资讯阅读:175 编辑:@www.sztz.org

一对来自波兰的同志伴侣,不畏惧国情的反对,在街上为民众派发自制的彩虹口罩。-精彩大马制图-

防疫也促包容LGBTQ 波兰同性恋情侣派彩虹口罩


最近,一对已婚同性恋伴侣戴维德(Dawid Mycek)及雅库布(Jakub Kwiecinski),在波兰为当地居民派发彩虹口罩,他们的视频更在网上广传引起关注!

据了解,戴维德和雅库布是于葡萄牙成婚。

最近,他们在家乡波兰北部城市格但斯克 (Gdansk),为当地居民派发300个自制的彩虹口罩,除了让民众自我保护,他们也希望提高当地人对LGBTQ群体的认知。

据报导,波兰是个保守的国家,不允许同性恋,去年的同性恋游行更爆发冲突,LGBTQ课题也时常被政客消费。

虽然如此,这无阻他们派发彩虹口罩的行动,从视频中可见,他们无畏的精神,也获得积极的回应。

戴维德和雅库布也表示,虽然他们很累,但对民众的反应感到温馨及高兴。

“同性恋不会冒犯他人,更不会传染,我们也可以尽能力保护他人受到威胁。”

据外媒数据显示,波兰目前为止已有逾万宗确诊病例及435宗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