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同性伴侣分担店面租金起争执 竟散布对方表亲畸恋恐吓

时间:2020-08-18 16:27出处:资讯阅读:259 编辑:@www.sztz.org

林姓男子与同性伴侣甘姓男子在甘母赞助,租下月租1万元店面合开手机通讯社,林男不满甘母不愿再出钱,将甘男弟弟与表妹交往发生表亲畸恋的电脑网路亲密对话内容,以邮寄方式散布给甘母及邻居,并威胁要断甘男弟弟手脚,逼甘母转帐交付1万元得逞。新北地院日前将林男依恐吓取财罪判刑8个月,没收1万元犯罪所得,另无故取得他人电脑设备之电磁纪录罪部分,判刑6个月,得易科罚金18万元,可上诉。

同性伴侣分担店面租金起争执 竟散布对方表亲畸恋恐吓

判决指出,29岁林姓男子与甘姓男交往结成同性伴侣,两人在甘母赞助下,一起租下位于北市万华区中华路上一间月租一万元的店面,开设手机通讯社,106年11月间,因甘母不愿再出资赞助,引起林男不悦。


林男因曾向甘男弟弟借用笔记型电脑,无意间看到甘弟与时年仅16岁的表妹网路通讯软体对话十分露骨,发生表亲畸恋,竟将这些对话内容下载列印,以邮寄方式寄给甘母及周遭邻居共10多户,不仅严重毁损甘弟及表妹的名誉,还藉此要胁要让甘弟断手断脚,逼甘母支付一万元得逞。


新北地院日前将林男依恐吓取财罪判刑8个月,没收1万元犯罪所得,另无故取得他人电脑设备之电磁纪录罪部分,判刑6个月,得易科罚金18万元,仍可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