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坎培拉同志人数澳洲之最 为全国最包容城市

时间:2019-11-08 18:24出处:资讯阅读:140 编辑:@www.sztz.org

同性首都坎培拉?


澳洲统计局(ABS)一项调查发现,坎培拉(首都领地)的同性情侣数量要比其他澳洲城市的要高出50%。

坎培拉同志人数澳洲之最 为全国最包容城市

(设计图片)


 儘管ABS没有直接询问受访者的性取向,但是他们记录了受访者与同性同居的人群数量。报道称,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大致估计出同性恋人群的数量。

坎培拉同志人数澳洲之最 为全国最包容城市

(设计图片)


数据显示,坎培拉的同性伴侣人群在澳洲是最多的,占该市伴侣人群的1.4%。其中,男同性恋者占0.6%,女同性恋者则占0.8%;紧随其后的为悉尼(1.28%)及凯恩斯(1.25%);墨尔本(1.13%)、布裡斯班(1.07%)及荷伯特(1.02%)亦跻身拥有最多同性情侣的前五个首府城市。


昆省南部的图文巴(Toowoomba)同性伴侣数量最少,只占0.49%。

坎培拉同志人数澳洲之最 为全国最包容城市

(设计图片)


儘管原因未明,但是坎培拉的同性恋人群数量一直高企,数量比别的城市的要高出有近一半。


澳洲主要城市同性恋伴侣占百分比:


澳联邦政府在2017年才宣佈同性婚姻合法化,坎培拉政府却早于2006年和2013年就尝试过推动同性婚姻合法化,但是都没有获得批准。11月1日,该政府颁布法令,禁止在2020年之后进行性倾向矫正疗法。


首都领地工党领袖Andrew Barr是澳洲历史上首位公开出柜的政府首脑。他于较早前在Twitter上表示,该疗法过时且有害,同性恋不是病,更不需要「治疗」。


他还表示,每个大型的医学协会都曾公开谴责过同性恋矫正疗法。但是,该疗法开始转移到许多的黑诊所、甚至是在有著可疑的宗教背景下的地方进行该「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