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蓝军官方:高唱恐同歌曲的曼联球迷不得再进斯坦福桥观赛

时间:2020-02-21 16:02出处:资讯阅读:100 编辑:@www.sztz.org

蓝军官方:高唱恐同歌曲的曼联球迷不得再进斯坦福桥观赛

2月19日讯 在切尔西与曼联的红蓝大战当中,有一部分作客曼联球迷在斯坦福桥高唱恐同歌曲,对此切尔西官方发表了一则声明:


在周一晚上进行的切尔西与曼联的比赛当中,有一部分作客的曼联球迷在斯坦福桥高唱歧视同性恋的歌曲。其中一部分肇事球迷将被处以终身禁止进入斯坦福桥球场的处罚,而另一些则将被禁止进入斯坦福桥观赛。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绝不容忍这样的行为,这些曼联球迷将被禁止在未来进入斯坦福桥观赛。我们已经与曼联方面合作将这些消息告知了肇事球迷,以便他们能采取恰当的措施。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是一家多元且包容的俱乐部,我们将会采取行动来对抗任何形式的歧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