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95后男研究生贩毒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他的同性恋人

时间:2020-08-07 19:01出处:资讯阅读:140 编辑:@www.sztz.org

95后男研究生贩毒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他的同性恋人

2019年8月,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梳理辖区戒毒人员情况时发现,吸毒人员满某有自行脱离管理的情况,行为轨迹异常。满某2016年办理社区戒毒,2019年脱失。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满某经常活动在济南、淄博两地的酒吧夜场,还先后辗转多个酒吧打工,与一些90后吸毒人员来往密切,有复吸嫌疑。

8月5日,侦查员将其抓获,果然不出所料,尿检不仅呈阳性,侦查员还在其身上搜出一克冰毒。人赃俱获,满某只得老实承认自己已于年初开始复吸。

侦查员面对一克冰毒、一名吸毒人员、一条小线索,并没有放松警惕,从审查中发现无业人员薛某、王某有贩毒嫌疑。

薛某、王某两人都是95后,王某为淄博某大学在读研究生,与薛某为同性恋关系,两人无正常收入来源,长期混在酒吧夜场,为90后、同性恋一族等这类吸食人员提供冰毒。

薛某通过物流快递等形式,从云南昆明进货(冰毒),再销售到章丘、淄博等地。薛某、王某归案后,侦查员同时在其住所缴获冰毒20余克,薛、王二人交代,冰毒从云南昆明张某处进的,张某与他们从“同志”关系,后发展成毒友上下线关系。

为了彻底打掉这个贩毒网络,济南与章丘两级公安机关抽调30多名民警,组成专案组赶赴云南,围绕张某以及他的上下线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10个多月的侦查,济南警方在云南警方的配合下,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案嫌疑人34名,缴获冰毒25公斤、鸦片500克,毒资90多万元,斩断一条从境外经云南边境向山东、江西、广东等9省市区的地下贩毒网络。

95后男研究生贩毒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他的同性恋人

来源:齐鲁网、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