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美国:14岁同志儿交小男友!狠父直接枪毙

时间:2019-11-15 19:11出处:资讯阅读:116 编辑:@www.sztz.org

美国:14岁同志儿交小男友!狠父直接枪毙

▲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综合外媒报导,现年53岁的温德尔(Wendell Melton)遭控是恐同者,但14岁儿子乔瓦尼(Giovanni Melton)恰好就是同性恋,因此受到爸爸长期虐待,之后乔瓦尼就和哥哥搬出家门相依为命;过去温德尔就曾因乔瓦尼和其他少年过从甚密开过枪,当天2人在乔瓦尼家再度发生激烈争执,不料他却不幸中枪,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温德尔的养母指控,温德尔从心底恐惧同性恋,宁愿让儿子死掉也不愿他是同性恋;事后警方将他逮捕,同时也起出6把非法枪械,但无法确认温德尔到底是否因为恐同才会开枪。温德尔遭逮后,被控涉嫌谋杀、虐童、非法持枪等罪名,但今年8月温德尔仍获准保释出狱。近来此案终于展开听证会,不过仍无法确定何时才会正式开始审判。(陈又瑞报导)